垂源三川

宇宙是流变,生活是意见。

18/7/10 禁色-蓝奕邦

我好累。
这是今年我第一次发自内心地说出这句话。事实上,比起24小时待机的积极和话唠,全天沉默走神,才是真正的我。
可能当一个小太阳的确是一件内耗很大的事。就比如此刻的我,疲乏、颓废、眼底发黑。
我想要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,但最终却发现都是徒劳。无论是爷爷奶奶、姥姥姥爷还是爸爸妈妈,都让我感受到一种十分明显的排斥,这样的感觉从里到外,别人没有办法触碰分毫。
——
“反正她还有那一家人疼。“
“反正她那么开朗,才不会受伤害呢。”
“反正……”
这样的想法让我终于被迫处于一个没人疼爱的境地,一个人努力笑着蹲在家门口,像一个晦气的丧门星。
我明明不是呀。
可当我自己问自己索要可以证明的凭据时,却发现那些让我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成绩、资格证和证书轻得几乎没有质量,单薄得连一张草稿纸都不如。
于是我终于承认了,然后得出结论:我是个没人爱的孩子。
我好委屈。
我好委屈。
我——
我只是想要一个小小小小的角落安顿一下我的行李,可是连这样都不行。
明天的太阳会出来吗。
明天会有太阳吗。

好人好梦。

评论(1)

© 垂源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