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源三川

宇宙是流变,生活是意见。

我的感情周期总是很短,也许今天还非谁不可,一周后就会觉得索然无味,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地去看待感情这个东西,理性地去规避一系列风险。

这是为什么呢,我以为是专一时间过长的后遗症。我在过去的五年里炽烈地只爱着一个人,所以在这段感情被我单方面斩断之后,我难以对除他以外的任何人保持不变。我的朋友一再告诉我,我跟他应该在一起,我却觉得烦躁。我渴望见到他,却恶心跟他在一起的自己。

我酗酒,他抽烟。我们上一次见面他想要复合,我没说什么,把他拉到吸烟区,从他口袋里顺了他新买的zippo和煊赫门,沉默地吸完一根。顺从地接受他的吻,但最后却告诉他不可能。

我一再问自己我是不是心理变态,在回去的路上,我把他想要跟我复合的事情告诉了我最近的暧昧对象,我看着对方的焦躁,心里升腾起一种快感。

我一再喝酒之后拨他的电话,我都数不清我们在分手之后还开过多少次房,我好像是个很随便的人,但我至今也只跟他一个人有过亲密行为。我也许真的是个矛盾体,我精神上乱得一塌糊涂,生理上却真的是个贞洁烈女。他咬着我的耳朵,几乎崩溃地问过我他结婚之后我要怎么办,我没有一点触动,甚至在想那又怎样呢,他结婚和我有什么关系呢。我承认我不是个好人,可他也一样不是,他比我还要犯贱。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他有多少向我说不清的女孩,可我们分手、他交了新女友之后,却对我念念不忘,摆出一副非我不可的作态。谁稀罕呢。

我也直白地告诉过他,我现在只是缺一个能让我感受到性快感的人,他不过是我洁癖的选择。可他也没有因此而生气,眼里还亮着庆幸的光。

他在他女朋友身边也是这样吗,他们也像我们这样吗,他会在火车上亲她吗。

管我屁事啊。


评论

© 垂源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